桃園第二航廈 

 

《一排保險和電話公司

 

這次決定很匆促,離出發前兩周才辦出國手續,去年本來就要去,但許多忙碌的「大人物」

 

喬不好時間;今年一聽說可成行,我第一感覺不是happy,而是焦慮;因太多年沒出國了,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 

《航空公司櫃台》

 

這幾年毛病愈來愈多,要多跑一些地方備藥,又不能少了一種藥,因上海的方便性如何,不得而知!

 

出發前幾天都不知道班機和行程,更是亂到不行!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  

東方航空辦事效率不快,去回都遇上同樣情況,去時花了40分鐘左右,回來時辦了1小時左右!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 

台灣論經濟和人才是有能力蓋出更好的航廈啊~!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屋頂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屋頂裝飾   

以前都在第一航廈搭飛機,頭一次在第二航廈,雖然聽聞評價不好,但心中還是充滿期待;

 

結果咧~結果咧~失望啊......動線.設計風格.餐飲唉~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餐廳

 

《未入關前餐廳》

 

因未用午餐,想說時間不多了,先過海關再說.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offee shop

 

《未入關前餐廳》

 

結果咧~結果咧~各位格友記得:要用餐請在入關前,選擇會較多!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

《入關後的往樓上餐廳的手扶梯.....旁的石雕裝飾很水》

 

哈士笨本來擔心我過不了關,因我使用太多「禁藥」,結果我一下下就過了,倒是他花了點時間;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商店街

 

 

《免稅商店》

 

他出來後:「我被壓在地上檢查咧!」

 

歪婦死盯著他.........

 

哈士笨:「沒啦~我胡說的!只是幻想被剝光衣服趴在桌上被檢查!」

 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 

 

《到處是商店,coach》

 

在4樓找不到適合的食物,只好下樓去......

 

 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商店街

 

《GODIVA》

 

這品牌的店開太多分店了,已顯得不新奇了,總不能叫我吃這個當午餐吧!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商店街 

《賣茶葉的商店》

 

阿沒人顧店,賺個僻啊!(這次回台,哈士笨給我取了一個外號:暴力婦)

 

血糖一低人品也低了!從這裡往左邊走的裝璜顯得有點俗......

 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商店街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 

 

標示不太清楚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裝飾

 

這個101好可愛!

 

 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 

 

吃飛機好了,像漫畫中(機器人娃娃)什麼都吃得下,馬桶.便便.輪胎.......

 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義美

 

《義美餐廳》

 

分兩邊兩家都是義美,一邊義大利麵,一邊就是這個貴死人的套餐,有沒有看到套餐放的點心

 

是一塊餅乾,飲料只有汽水.......經過這一餐我對義美的好印象大打折扣了!

 

 

 桃園機場第二航廈  

 

弄得我頭快痛起來,趁上機前磕它幾顆藥......待續
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