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的一位朋友是婚紗店老闆娘....盧州(她很多事揪盧,要人家答應她才會停止盧,所以我給她取了外號叫盧

 

《台語發音》)以前連續有幾年春節在她家聚餐,也好幾年沒去了;因她盧不動我(我們過年也很少真

 

正休息,哈士笨休得時間很少,於是沒時間分配給她),有時她也很忙:忙出國.忙國外客戶來拍照.忙過年

 

婆家娘家事;於是大家在忙來忙去中一年過一年,她的孩子一年一年大,她的身体一年一年不好,我們更不想

 

打擾她.今年很意外地跟我說:哈士笨在某天和她談公事時竟主動開口說過年要找一天去她家聚餐,她說得

 

很興奮,我卻很懷疑,因這不像哈氏風格........結果不出我所料!

 

問哈士笨有沒有這件事,他若無其事又輕鬆地:「有嘛?!我有這麼說喔?」接著哈哈大笑(笑自己)

 

我沒好氣地說:「你一定隨便聽隨便回應人家....看現在怎麼辦?!」(我忍不住邊笑邊罵他)

 

哈士笨笑說:「她說有就有丫~就去囉!」

 

於是有了這些照片:

 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 

 她偏愛歐式家具,尤其是法國十六世紀和搭上中國風家具,可是忘了拍.....

 

這葡萄酒直接跟酒商總經銷拿的;她是個美食主義者,又會作菜,以前招待我們吃飯都多達20道菜,

 

非常之熱忱.....我們很感謝,但大家知道我的飲食是有所限制,倆人早養成簡單的飲食習慣,食量也

 

不大;還好多年來她知道我們不是跟她客氣,夠吃就好,也不用麻煩她這麼辛苦準備囉!

 

今年大家都吃的輕鬆,聊得愉快!
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這醉雞翅膀在過年前就得預定,位於金山南路的一家老店,真的充滿了酒香啊~

 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這是她誏我們倆飯客填飽肚子用的蛋包飯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記得這道是要包進某個東東的內餡的,腦子不管用了,吃了就忘,梭RI....冰友丫

 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她超愛吃熏鮭魚的,冰箱幾乎天天備著,這鮭魚真的香啊~不知是不是她加拿大朋友自己釣,自己燻的.

 

 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
 

這也是很特別的砂鍋羊肉,湯頭濃郁,喝了渾身發熱,當然,也有可能加上葡萄酒的作用

 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 

 

 這是黃芥末蟹肉泥,放在小黃瓜片上一起吃的,鮮美又清爽

 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超大干貝加上爆香熟蒜頭.超嫩蘆筍,她姑姑是進口海鮮商,有一年送我一......大包


2011年春節到盧州家聚餐

 

這隻呢...............是我們送給她的春節禮,今天還是進了我們的肚子......haha~~~超爽的!

 

咦?!難道只有這幾張照片嗎?!好吧!有新發現再補po,我忙著看CSI紐約,一位男子錯殺了別人的

 

父母的故事!

 

熱啊~~~~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