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寬心園

 

某天當跟屁蟲時,哈士笨帶我走入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寬心園,誏我有點驚喜;因為出來洽公時間上較緊,

 

我們大都選擇去市府的餐廳吃自助餐,便宜又好吃,且又快速;所以,他也不說去哪兒吃飯,就牽著我的手

 

一直走.

 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第一次在去天母店誤打誤撞進去吃了後,我就蠻喜歡的,我本來就愛吃草,它又能用健康食材調理出這麼

 

美味的蔬食料理,看似量不多,一道道上來,慢慢咀嚼,吃完後叉飽又舒服,服務也很好.

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我們點了「繽紛陶鍋飯」和「鄉村野菇麵」

 

板橋寬心園  

 

茶很好喝,且服務生會注意是否該加茶,這家店裝璜和桌距沒有天母店的優,也較吵.

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木杯裝牙籤,連牙籤都要排這麼美


 板橋寬心園 

 

和風沙拉很讚,上面的核桃很多.

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這是它的菇菇湯,湯底為中藥熬煮的,但不會有很濃的中藥味很清香.

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麵Q,調味得洽當,菇最主要的是吃了不會脹氣(因這是白醬)

 

  板橋寬心園 

 

這是帶點淡淡的三杯口味,好吃..

 

板橋寬心園 

 

這不知是刷哪家的卡送的一道麻辣豆腐堡,好吃!但我不吃辣,這道就全進哈士笨肚子去了!

 

板橋寬心園  

 

川貝木耳甜湯

 

板橋寬心園

 

飯後水果,怎麼不擺成跟DM一樣呢?!不過水果甜丫~

 板橋寬心園 

 

吃水果用的盤子;我很喜歡陶作的食器,但若用在家中並不方便....重啊.

 

  板橋寬心園

 

這也是額外送的,就我一口,哈士笨一口,外頭很熱,聊勝於無.這餐舒服,回家歐歐困去!  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