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花兒 社區花兒 社區花兒 社區花兒 社區花兒  

 

歪婦決定把哈士笨好男人的假面具拆了!

 

今天(逢六)又是哈士笨賴床的一天,從早被他亂到下午,平時我會溫柔地送他出門,剛剛已忍不住推著他:

 

「快!快!你趕快給我出門!悠遊卡有沒有帶(他常沒帶又回來)」

 

哈士笨露出發噱的怪笑:「有這樣的老婆趕老公出門的喔!不用親一下,抱一下!」

 

歪婦:「不用!不用!出去!出去!吵死了!」

 

雖然哈士笨在別人認定下是個好老公;他不在時,我希望他多陪我;他在家時一定會幫我做家事,

 

但他會製造更多的家事給我!

 

像一看喜劇電影笑到屋頂快掀了,順便把剛吃進嘴巴的食物噴出來,有些還留在嘴裡自己嗆到臉紅脖子粗快

 

窒息了!

 

一看緊張懸疑或恐怖片時,嘴巴嚇到閉不起來,吃飯飯粒掉在嘴邊,喝湯喝到往嘴邊流到下巴,吃冰淇淋忘了

 

舔,流到滿手都是黏黏的冰!

 

膽小又愛看恐怖片,接著睡覺夢到鬼捉他,就叫救命!救命!,結果什麼都沒叫到,只是把吃了安眠藥的歪婦給

 

嚇了起來,坐在旁邊盯著他,怕我隔天看到一具嚇得嘴開開的屍體,於是輕聲的喚他(怕他以為我是女鬼),

 

歪婦:「怎麼了!又做惡夢喔~」哈士笨用害怕的眼神:「嗯...」歪婦邊拍拍他胸口,摸摸頭:「乖!是夢,睡

 

吧!」不到一秒他又沉沉地睡去;而歪婦就《孤枕難眠》到天明,等他醒來破口:「跟你說了N次了,膽子小!不

 

要看恐怖片看到作夢鬼叫鬼叫,害我被你嚇醒!」

 

人說男人結了婚都會變,沒錯!請看我下面的實例,婚前的伸士君子去哪兒啦?!撒旦!把他還給我.......

 

結婚沒多久(那時還睡在一張床),有次睡醒突然把棉被往上拉,蓋住倆人的頭,還來不及反應,就聞到一股

 

「瓦斯」味,哈士笨放屁(((((((,還說:「夫妻嘛~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!」

 

經過幾次經驗,歪婦當然學會一看到影子就開槍(他將棉被往上拉,不要想得太浪漫,趕快跳開).

 

哈士笨經過幾失敗的經驗後,痛定思痛,休養生息了一陣子;歪婦以為哈士笨放棄了,但歪婦仍不敢大意,

 

可是萬萬想不到他使了陰招:先用手腳夾住歪婦,再來拉上被子,再來放「毒氣」,哇(((((((

 

經過幾年以為他會長大,但他不是啊~總是有幾個搗蛋的方法排列組合一陣子又換招式!

 

不要以為毒氣事件告一段落;我後來多買一件綿被,接著又買了一張床,這樣分開看你怎麼毒我!

 

歪婦有慢性的顳顎關節炎!去看了一位專科醫生,醫生教了一些物理治療法,要歪婦睡覺要張開嘴睡;

 

有一天,歪婦又突然驚醒,過了五秒才反應:有毒氣!

 

原來,這傢伙開了冷氣又把電風扇放在他那一邊,一聲「哺~~~」毒氣就往我嘴巴吹來!哇((((((

 

現在,歪婦睡覺都是蓋著頭睡的.........

 

歪婦擔心養到一隻雙魚座的貓,那我日夜都不得安寧啊~父子倆一起哺.......

 

歪婦擔心明後兩天的颱風天怎過啊???

 

你們說,這構不構成離婚要件呢??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