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 

最近受新的治療法(應是類固醇起了效用),所以身體過度的免疫反應降低了,生活品質也改善了一些,

 

活動力增加了,於是上週和朋友碰個面時送我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蛋黃酥,共有三種口味就來嚐一嚐.

 

  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 


包裝很精美,但印象中晶華酒店的木盒包裝我更喜歡.

 

DSC03593.JPG  

 

這是我愛的顏色之一,且我喜歡毛筆字体.

 

 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 

有蓮蓉蛋黃酥.棗泥核仁蛋黃酥.X.O.叉燒蛋黃酥三種口味.

 

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三種口味應該十二顆才平均分吧!

 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拿回家隨手拿了一顆來嚐,上面有黑芝麻的是棗泥核仁蛋黃酥.

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 

看到不平的棗泥,有一點點顆粒狀是核桃,相互融合不甜膩,只添增了香氣,表皮很滑嫩,不會乾巴巴的,

 

表示很新鮮,蛋黃沒有傳統帶點腥味,也不會乾澀,當然要冰過才知經不經的考驗.

 

 

 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之後呢....為了身體著想一天一顆,哈士笨也照配給,且蛋黃只吃一半,希望今年中秋只收這一盒餅,

 

送水果最健康了;不過有點想吃廣式月餅,內餡很豊富,你們有收到的話,吃不完送給我好了

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 

這上面用黑白芝麻來作區分口味的,這應是X.O.叉燒蛋黃酥,有點鹹鹹的口味,中間蛋黃像不像星星;

 

對了!這是從冰箱拿出來的,皮和蛋黃的品質和未冰前差不多,只是多點Q感!

 

 

 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

這上面灑的是白芝麻,是蓮蓉蛋黃酥.

 

寒舍艾美中秋節蛋黃酥  

 

冰過和沒冰過我都愛,這蓮蓉入口好綿密喔!用手拿起來才看得出這蛋黃的造型像不像倒心型?!

 

好啦!就這樣唄......不管如何,中秋節還是吃塊月餅吧.可是我一直問哈士笨沒賣完的餅到哪兒去了?!

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