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車車DSC00699.JPGDSC00700.JPG  

 

哈~~~~~有沒有看過如此有趣的車車.......hahaha~~~~

 

 

mail笑話:寒兜陸 (方向盤 )

 

那天,朋友生日去唱歌中途就先閃人了!

 

一上車就發現--     哇靠!....   我的寒兜陸  ( 方向盤 )   呢?

 

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--

 

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,沒把車偷走! ,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!

 

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...............   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~~

 

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.........報警!

 

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--

 

警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?

 

回:不知道。     (廢話嘛!又不是小偷.我哪知.) 

 

警:是剛剛嗎?

 

回:應該是吧?   (廢話!難道是去年喔)

 

警:你是車主嗎?

 

回:嗯..    (不然我是路人甲嗎?)

 

警:身分證字號!

 

回:xxxxxxxxxx

 

警:電話?

 

回:09xxxxxxxx

 

警:你用什麼手機?

 

回:SHARP  (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   

 

  .....結果.... 

 

警:跟我一樣也!你買多少錢?

 

回:忘了!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哇..準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)

 

警:那你人在哪裡?

 

回:在車上。     (廢話!不然還在你心裡喔!)

 

警: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?

 

回:不清楚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到底你是警察?還是我是警察?)

 

警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?

 

  回:嗯……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)
  

 

警察問完就說:你待在那不要走.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.大概3分鐘後,警車到了!

 

然後......     (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......)

 

警說:先生,喝很醉喔?!

 

回:還好啦!不過頭很暈~~ 
 

警:還好?.......我看是很不好!...你這個混蛋,你坐在後座,怎麼會有寒兜陸啦!

 

回:啊......!!!! (見笑死§§§§)

 

, ,
創作者介紹

獨飲食

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