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幸福燒雞蛋糕

哈士笨有天臨時起義,去公司前:「晚上帶妳去士林夜市!」我只是微笑,那表示不反對;實際上,

 

認識我很久的格友知道我怕人多吵雜,那天也有點冷,覺得這些外在因素必會造成疼痛發作,冬天

 

一出門又得準備很多東西我很想say  no,但有十年沒去了,看電視介紹它的轉變,範圍也變大了,

 

去看看吧!哈士笨要回家時打了電話告訴我大約幾點回家,要戴上毛帽和羊毛圍巾.暖暖包;於是,

 

準備好了等他回來,也煮了薑湯和小點心等他回來先吃一點,不然到那裡大約九點才會吃晚餐.

 

停車場的亂和擠超出我想像,而人潮更是誏我張大嘴巴,沒想到從外縣市和大陸來的觀光客

 

多到須要人貼人才能走動;(我一直不覺得景氣不好,只是有些工作很多人不願做),推啊推到一個大巷

 

口,往左看很熱鬧,往右看也熱鬧;先走右邊....Woo好多蠻潮的店,也有小點心可吃,走到文林路決定

 

往回走到另一邊(延路看到店內店外大都是30才上下自行創業,跟我一樣)

 

走到一個廟先上個廁所吧!後來又一個小路口,右側不到20公尺,看到一個很亮的塑膠布招牌,

 

就好奇地走過去;看來很乾淨怎麼沒人,好吧!我再來當一次招財貓吧.

 

DSC01103.JPG

這麼多媒體介紹,不會太差地,且看年輕女孩很認真就幫她po一下;

DSC01104.JPG

價格還算合理(比傳統雞蛋糕大),且真的現點現做,不似一般雞蛋糕先做好保溫;

DSC01105.JPG

徵求她的同意,我可以拍她工作台,只要有接觸網路的人都能接受陌生人的拍照,他知道沒惡意,且

優點大於缺點,可以幫她宣傳.

DSC01106.JPG

雖然工作台有點亂,但郤很乾淨;她:「不好意思,因現作的所以要等一下!」

DSC01107.JPG

很特別的機器,我感到很好奇,所以一直站在後面看.

DSC01108.JPG

 

DSC01109.JPG

一打開蓋子,哇.....看到那白拋拋,幼密密的雞蛋糕,恨不得馬上吃;

DSC01110.JPG

她先放在竹籃上誏它涼,細心叮嚀:「小心不要燙到喔~」

DSC01111.JPG

很漂亮吧!上面還有可愛的日本字

DSC01112.JPG  

 

雖然她的話猶言在耳,倆人還是忍不住,哈士笨吃得m..m...叫,但真的燙到了!

先幫我吹涼點我再吃,嗯~~~奶油的等級較高,又不甜膩,很soft,入口除了有蛋的餘香外,

誏人想一口接一口!在寒冷的冬天裡真的很溫暖;不過我們還是謎續找正餐去,所以

下次會po我們在士林夜市吃了什麼正餐呢?!

 

應不難找,可call加盟電話問Tel:0980686374,網路也應找得到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