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211.JPG

 

2012年1月5日大事記到底是三重還是新莊線通車啊?!

 

不管啦!突然看到去吃林記肉羹的照片就想到新莊老街通車方便多了,分成五大市好處愈來愈多;

 

沒看過這麼小又窄又老的店面吧!

 

聽說超過60年了,在武聖廟旁,店小得可愛,大約只有三小桌,2坪大點;整個店就是個「老地方」,

 

我想以這樣的條件一定經營很久,結果一查;天啊超過一甲子,第三代接手了!

 

看裡面沒位置,可是看它好特別(因只賣兩種食材:不是麵,就是火庚)就等一下,反正不會有人在肉羹店

 

聊天吧!

 

新莊老街赤肉羹(20120105大事記:新莊捷運通車)

 

看!1.2.3.4.5就這樣誏你點,也不愛貼媒体的報導,所以非用餐時間來不注意會找不到.....因外頭沒招牌.

 

才這五樣而已,我們這對猶豫夫妻二人組被問兩次了:「點什麼?」

 

DSC09206.JPG

 

看來好簡單,愈簡單愈好,簡單才是好味道;嗯~~~~大家很少看我吃羹吧!因注意健康,還有味道都大

 

同小異的好吃(別忘了我一個美食只吃一次的哈氏家訓);這麼一塊肉羹不似有些店家裡面後腿肉和

 

魚漿口感容不在一起,而我一口咬下去,是滿口新鮮的魚肉和豬肉的淡淡香氣,接著下一口感到有

 

純豬肉出現,卻沒有一絲咬不了的口感,表示把肉處理的很仔細,入口即化;香菇採用的是乾的大香菇,真內

 

行;又只勾了薄薄的欠,沒有搶過它本身的香甜......讚

 

DSC09207.JPG

 

本來看到這醬倒彈了一下,因我最不愛乾麵直接倒上醬油膏或甜辣醬,都是懶人作法,要這樣我自己

 

作就好了;還好!除了類似甜辣醬外帶點豆瓣醬的鹹味,還不錯吃喔~

 

DSC09209.JPG

 

隔壁桌走了,很小ho~

 

DSC09210.JPG  

 

這是我的頭頂上的景觀,那木窗真古味........好啦!這也是臭酸的照片喔!

 

老街=廟街

 

地址:新市新莊區新莊路344號

 

新莊捷運交通資訊:可搭新莊線到新莊站從2號出口上去,大約3分鐘就到了.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