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藥吃到飽

 

 

冰友啊~有看過一餐要吃這麼多藥嗎?!

 

一天大概要吞100顆藥,

 

一大早看到這些藥,當下的心情怎會好.

 

從上週起要減類固醇,卻又被細菌感染感冒;

 

吃了兩天覺得怎麼藥一進到胃,胃就痛

 

想梭有加胃藥啊?!吃藥吃到傻!

 

後來是我唸:「ho~吃這些藥吃到飽,三餐可不用吃了!」

 

哈士笨看到:「好可怕!要是我吃這麼多胃也會痛啊~胃怎麼承受得了一次要磨這麼多藥」

 

這時我才醒了!先吃一部份,隔了10分鐘再吃另一部份就好多了.

 

還好我平時很注意飲食和保養,不然肝腎早就掛了;

 

還好我不懶,有些人只會睡覺,啥都懶;我都靠意志力在儘量過著正常的作息.

 

我還是那句話:「不怕生命短,只怕虛度時光!」

 

生活品質很重要!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