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

 

台北的夜晚總是這麼熱鬧,這裡是忠孝東路4段,很多名人.明星.貴人住這區塊,

 

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

 

所有的吃.喝.玩.樂這裡都有.

 

台北東區

 

有時上完課,哈士笨接我下課就往熱鬧的地方開,幹什麼呢?!就是看人!

 

看看這夜晚的11點鐘,這些人都在做什麼?

台北東區

 

這家是提供犀利人妻的服飾旗艦店,招牌很美,裡面聽說在模特兒身上的衣服會show上這是

 

謝安真.藍總監....等穿過的,有很多人聞風而來購買!

 

 

台北東區

 

這間屈臣氏聽說也是旗艦隊,好像24小時,裡面的種類比一般的多,好奇的可來逛逛.

 

從那條巷子進去後面更熱鬧,一堆愛夜生活的男男女女都在那條茶街聊整夜,有些等

 

星探,有些來交男女朋友di~~

 

 

台北東區

 

這些人們在白天幾乎不出沒,偶而白天見到,女生皮膚白得像......

 

這些車是旁邊樓上知名酒店造成並排的,在右前方的有著很亮的燈光,自從統領百貨停止營業,

 

全台最大的加州健身房旗艦店收掉之後,換了很多時尚的餐廳商店,生意更好了!

 

台北東區

 

這些人們在白天幾乎不出沒,偶而白天見到,女生皮膚白得像......

 

台北東區 

 

有天哈士笨載我來此買香香雞,他在路邊等我時,突然有3個黑衣人衝上車,其中一人:「開車!」

 

靜止了10秒鐘...........那個像老大的說:「唉喲~靠夭!坐不對車!」三人又下車搭上自己的

 

BMW車哈士笨很得意:「難道我這輛車長得像BMW的嗎?!」

 

台北東區

 

這些在這麼晚的工作人們,辛苦了!這些在這麼晚玩樂的人們,你們不累嗎?(想到白馬馬力夯)

 

小巨蛋

 

繞到小巨蛋,天啊((((((這麼這麼多人?!應該是又有演唱會剛散場

 

小巨蛋

 

您看看一堆人和車潮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 

 小巨蛋 

 

 

好啦~最近從哈士笨聽到一個好笑的笑話:

 

有位太太疑心病很重,老是覺得丈夫外面有女人,於是一天到晚想要捉姦;

 

有天他老公收到一則簡訊後跟太太:「老婆,朋友有事要談我出去一下!」

 

太太很兇:「什麼朋友有事!你跟本是跟女人幽會.」

 

老公無辜的:「妳不要疑東疑西了啦!我真的有事,妳不相信給妳看簡訊.」

 

簡訊上:《趙兄託我幫你辦點事》(這下應該不會再亂了吧!)

 

這位太太氣急敗壞:「你當我白痴喔~不知你們之間的暗號;

 

這句的意思是:《4點半你幫我脫胸罩》」........我的天丫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