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590.JPG

 

這是熊熊想到的配菜,屬突發事件;就像哈士笨遊祖師廟一樣,屬「突發事件」!

 

DSC04595.JPG

 

 

每次哈士笨要出門,我都會再三叮嚀:會下雨記得帶傘,悠遊卡有沒有帶,晚上變冷要帶件外套,

 

有沒有帶手帕,有沒有帶行照駕照車鑰匙(有時心中另一個撒旦的歪婦會說:「有沒有帶腦子啊!!」,

 

若變成一個生氣的撒旦的話.....就更難聽了)

 

DSC04594.JPG

 

《香茅薄荷茶》

 

有時他使小孩性子就會回:「不要!不要!不要!」

 

射手是沒耐心的,好話不說第二便......隨你便!

 

 

前幾天放了一包面紙在他包包上,他就懶得帶;

 

於是.......老天爺都有在看啦!這世間是有公理正義的啦~(只適用在我家)

 

DSC04592.JPG

 

結果他前天去祖師廟附近辦事情,他逢廟必拜,逢教堂必阿門;所以他就走進祖師廟想拜一下,

 

突然間想......落賽;結果進了廁所發現沒衛生紙,他「按!」了一聲,趕快翻公事包....沒有!

 

再翻身上口袋也「妹有」!心想:總不能用手指塞住吧?!

 

醋溜高麗菜(哈士笨祖師廟事件簿

 

好!忍住,「鋼門你要堅強啊~」

 

就衝出廁所去面紙販賣機買,投了一次.兩次.三次.......五次幣,「按!竟沒有面紙」

 

(難道要落在褲子上嗎?!那我的一世英名《是陰名才對》不就毀於一坨賽上)

 

不行!「鋼門你要爭氣啊~再忍一下!」好!我去找住持

 

醋溜高麗菜

 

哈士笨快站不住了,好不容易走到櫃台前,用吃奶的力氣擠.........出一句話:「仙蔘.....偶....要買金紙

 

.......拜拜!」(拜拜?!拜你自己吧!)

 

付了錢,拿了金紙衝進廁所:「嗯~~~嗯~~~嗯~~~呼~~~好~~~爽,按!真衰,還好我很聰明想到用金紙」

 

這事發生在上午,他忍到晚上快十二點回家時才告訴我.........

 

他常幻想他的貓愛玩到連上廁所都忍住,然後一隻手塞住屁屁,另一隻手跟他玩打架;

 

歪婦大笑問:「那你有沒有想到用手指頭塞住?!」

 

哈士笨:「有啊~做不到啊!」

 

他得意洋洋說自己怎麼這麼有智慧

 

我哈哈大笑說:「活該!有句話說不聽.......」

 

哈士笨接上:「....老婆言吃虧又倒楣!」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