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81

 

這是100年哈士笨生日,我好像一樣禮物都沒買,我練習過減法生活好多年了;節日過得不多,有一年送

 

 

 

禮物突然發現「不缺」這兩字在腦子浮現(因為已送到衛生衣,內褲.襪子去了),而哈士笨要送我禮物,我

 

 

 

很真心的說「不用」,因婚後我不應酬了,以前的正式衣服又不喜跟流行,我問自己花這些錢做什麼?想到以

 

 

 

前搬家的痛苦,CD.書籍也不買了!工具書必要時會買.......不過他偶而還是會送,例如生活中我缺少什麼實

 

 

 

用的物品,或3C的產品;所以,在生日或重要節日,就自己做大餐或到環境優美的餐廳用餐,因為我要的是和

 

 

 

他好好地浪漫地...像約會般地吃頓飯.

 

 

 

這幾年發現國聯飯店會低調的辦買一送一的活動,以前它的經營重心放在住房,老板很保守又低調,所以十

 

 

 

幾年前連飯店名都沒掛中文,一樓只留一個不氣派的門;我喜歡它的低調和乾淨和安靜,低調到沒多少人知

 

 

 

道有國聯飯店,低調到沒人知道飯店有板石咖啡廳,低調到不知它的餐點不錯,價格又不貴,甚至偶而來個買

 

 

 

一送一活動;而很少看到飯店石地板和木頭地板每天打得波兒亮的.......這就是國聯大飯店;難怪也有不少

 

 

 

明星來此住宿或談事,因一樓雖然全是落地窗,但落地窗的下半部是用簾子遮住,簾子半透明,根本看不清楚

 

 

 

客人的臉,但上半部卻誏陽光灑進來.

 

 

 

這篇照片不多,不知去年是身子較累,還是歸錯檔了.....沒關係!大家還有機會地!

 

 

 

這幾年發現飯店比餐廳便宜,那為何要花大錢去吃一頓c/p值不高的一餐呢?!

 

 

 

它部份服務生採建教合作,我願意給他們機會,不會因為小瑕疵而責備他們,多給他們練習的機會吧!

 

 

 

國聯大飯店板石咖啡廳

 

前菜《泰式青木瓜酸甜冷蝦》

 

蝦粉大

 

 

DSC01982

 

沙拉《蘿勒燻雞洋蔥沙拉》

 

燻雞非常的香啊~

 

DSC01985

 

《歐陸麵包》+《主廚精選例湯》

麵包是飯店的手工麵包,外酥內軟;南瓜湯很不錯喔~

 

DSC01993

《明蝦杏鮑菇海鮮香草奶油汁》

 

有魚.淡菜.花枝.明蝦等

 

 

DSC01987

 

《碳烤紐約克牛排佐香料大蒜奶油醬汁》

 

牛排除了菲力外的我都不碰......被騙太多次了!

 

DSC01989



結果,這次偶後悔了.....n年沒吃過如此好吃的紐約克牛排了!

 

 

DSC01990  

 

這是7分熟,那紅色(近粉紅色)的是品種之因,並非像3分熟!

 

看!整整的七道菜套餐,一個人500元不到,且此優惠也適用晚餐和假日喔~

 


地址: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號

 

Tel:(02)-2773-1515   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