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記得剛畢業的第一個工作的公司同事,家中經濟優渥,工作只是為了不要被說是「無業遊民」;

 

有次心血來潮要吃冰淇淋,邀我陪她到對面雙聖去買,當然就請我吃囉~

 

一看價格嚇死人,一球50元,昨天看現今多少錢一球?100元啦!

 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它是台灣第一家進口的冰淇淋店,現在應是將配方交台灣作的吧!還有各式的美式餐點,能在台北市仁愛圓

 

環經營了數十年,就知當時出入的客人非富即貴.

 

我是3周前看到它冰淇淋買一送一的資訊,昨天又去接受做了一件不喜歡的事,就當然要平衡一下,剛好也蠻

 

順路的,哈士笨就載我去買,很划算.原來一大桶(近1000cc)480元,現2大桶480元.我打算吃上一年!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包裝得很用心,一層包麗龍,外層是鋁袋,兩層是黏在一起的不會滑動.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幸運地,其中最受歡迎中的兩種口味被我買到!我喜歡有酒味的甜點.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回到家未坐下,忍不住先挖一口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 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 

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

 

這也被我挖一口

 

買一送一限外帶,到8/28截止喔!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