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天前染了感冒,吃了幾天藥,本來以為快好了,沒想到又起了高峰,

 

得了上呼吸道+腸胃型感冒;平時我的身体一直處在慢性發炎中,每次

 

感冒都拖過一季才好;但這兩年靠自己自察和醫學界專業人士討論,來

 

改變治療和自療的方向,都控制在輕度感冒;這次從8月起一直「出事」,

 

尤其這次摔傷,使得我更不能動,也吃了不少額外的藥,身體免疫力更差了,

 

因此得了病毒型感冒;這次感冒很奇特,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這種症狀,痛到

 

冒冷汗又發抖,也很感謝朋友為我個人量身治療,才能在20天內重度感冒

 

好了7成,這對以往「治癒紀錄」不佳的我是極大的鼓舞和幫助,雖然小腿.

 

膝蓋和腳跟的傷未好,我忍不住要動啦!

 

哪兒能動.........動哪兒!

 

P.S.:希望大家保重身體,並感謝你們的闢心,誏我在關機的無力世界中有一絲溫暖

arrow
arrow

    歪婦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